92志愿者官网 首页 信息披露 关于我们 查看内容

机构文化

2016-10-27 12:53| 发布者: 鲨鱼| 查看: 1403| 评论: 0|原作者: 曙光救援队|来自: 原创

摘要: 曙光救援起源于山野户外救援,从2009年成立至今,遵循志愿服务、忠诚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、爱国的基本原则,弘扬人道、博爱、团结、奉献的精神,履行庄严的使命,为志愿服务创新作出重要贡献。
       曙光救援起源于山野户外救援,从2009年成立至今,遵循志愿服务、忠诚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、爱国的基本原则,弘扬人道、博爱、团结、奉献的精神,履行庄严的使命,为志愿服务创新作出重要贡献。

我们的愿景:做专业的、被人信赖的民间防灾和救难机构。

我们的宗旨:拯救生命;促进和谐。

我们的使命:在户外活动、自然灾害、城市应急等方面为群众提供免费的专业救助;积极开展社区服务、受灾群众救助等公益志愿活动,促进社会文明和谐。

我们的使命宣言:“援自你我,爱在身边”   

我们的三大项目领域:防御(减防灾)、拯救(灾害救援)、保护(教育与成长) 

我们的基本原则和价值观:志愿服务、忠诚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、爱国
【志愿服务】曙光救援是志愿行动,绝不期望以任何方式得到好处。本志愿精神的核心是服务、团结的理想和共同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信念。
【忠诚】对曙光救援的其他队友、各支队和代表全体的曙光救援协会表现忠诚、鼓励和支持。
【友爱】行动不因种族、国籍、宗教信仰、阶级偏见和贫富差距而有所不同,仅根据需要,为受天灾、人祸及意外事件影响的人们提供援助。欣赏他人、与人为善、平等尊重。
【互助】曙光救援所有成员享有同等地位,负有同样的责任和义务,相互支援。
【进步】为了更好的完成使命,我们必须不断的使自己的能力得到提高,同时促进社会的进步。
【爱国】曙光救援及成员的装备和技能时刻准备为国家和社会服务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我们的行动口号:立刻行动吧,从灾难中全身而退!

我们相信:坚持,就会改变!
2

鲜花
1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3 人)

下一篇:组织构架
© 2016 92V.ORG  陕ICP备13010018号-1 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
©2016 92v.org Interactive. All rights reserved.
返回顶部